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步姊來了!露事業線性感登台 粉絲擠爆松山機場

濱崎步抵達松山機場。(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日本天后濱崎步今為拍攝新歌《winter diary》MV撲台,現場吸引逾250名熱情粉絲到機場接機。上次2月她攜手美籍老公恩愛現身,今她獨自一人身穿黑色平口長禮服小露香肩現身,未見老公愛相隨。

機場大批粉絲守候。(記者王文麟攝)

步姊一出場就大展親民,主動靠過去幫粉絲簽名,粉絲為爭睹她的盧山真面目不停推擠,圍欄都被推倒,4名日籍保鑣將她團團圍住,引發在場媒體不滿,紛紛擠上前搶拍畫面,保鑣、攝影機、粉絲互相卡位,場面相當混亂。短短1分鐘路程,步姊走了將近10分鐘才出關。據悉,她接下來將會去用餐,下榻晶華飯店。

日本天后濱崎步今為拍攝新歌《winter diary》MV撲台。(記者王文麟攝)濱崎步微笑向粉絲媒體揮手。(記者王文麟攝)濱崎步身材前凸後翹、保養得宜。(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