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聲影音)SJ子團「K.R.Y」撲台飆唱 魅力迷倒5千台粉!

南韓夯團SJ美聲子團「K.R.Y」今晚在新莊體育館開唱。(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南韓夯團SJ「SUPER JUNIOR」三位主唱圭賢、厲旭、藝聲組成的美聲子團「K.R.Y」,暌違5年二度登台開唱,讓台下5千名粉絲聽得如癡如醉。

退伍後首度撲台獻唱的藝聲,一出場就引起歌迷一陣尖叫。(記者王文麟攝)

今晚演唱會一開場三人各自SOLO出場,圭賢打頭陣演唱日台混血歌手一青窈的成名曲《花水木》韓文版,厲旭撐著小紅傘演唱《凝結》,藝聲則是頂著灰髮演唱SJ《不要再相遇》,三人再合體從小舞台現身,搭配瑰麗舞台光芒,抒情氛圍滿分。

厲旭今晚撐著小紅傘出場,演唱抒情歌《凝結》。(記者王文麟攝)

原本華語溜翻天的圭賢,此次來台華語卻講得卡卡,笑說自己退步不少,還用華語自嘲「謝謝大家來我們無聊的演唱會,我們會一直唱無聊的歌」,逗得台下歌迷哈哈大笑。圭賢今晚用華語深情演唱林俊傑的《她說》,歌迷大喊好聽,他卻不滿意自己的表現,直說自己唱得不好聽。

厲旭今晚選唱蕭敬騰的《原諒我》,清亮嗓音讓粉絲聽得超陶醉,圭賢聽到也忍不住技癢清唱一小段,和藝聲一起秀和音實力。退伍後首次撲台的藝聲,今晚頂著一頭灰髮出場引起全場粉絲尖叫,他笑說「自己不是SJ-M的團員,只能用韓文和大家聊天」,還搶先預告台粉未來會出SOLO專輯,要粉絲們好好期待。「K.R.Y.」明晚繼續在同場地開唱,門票皆已完售。

南韓夯團SJ美聲子團「K.R.Y」今晚在新莊體育館開唱。(記者王文麟攝)圭賢今晚演唱會以華語深情獻唱林俊傑的《她說》。(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