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之喬捨耶穌信妙禪 刪除辰亦儒?

喬喬篤信妙禪,現在已升等為講師。(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妙」!「喬喬」曾之喬成功走出情傷,全靠「感恩師父」!曾之喬與辰亦儒的6年情緣,在辰亦儒被拍到和世新校花于大夢約會後,就傳出「曾辰戀」告吹。但從喬喬神采奕奕的神情看來,走出6年的感情並沒有讓她太傷心,週刊報導,那是因為友人透露,喬喬信仰了「妙禪」,篤信妙禪會把「不對的人」刪除。

喬喬曾到台藝大的如來實證社分享自己的心得體悟。(翻攝自台藝大如來實證社網站)

據《壹週刊》報導,喬喬曾在9月份被拍到去台北體院參加妙禪的弘法大會。而事實上,喬喬現在已經是「妙禪」的虔誠信徒。妙禪不僅讓她對於「曾辰戀」不再執著,還讓她慣性的扭傷不藥而癒。因此她四處跟友人分享,妙禪的好處,以及如何幫她安排好未來。喬喬在2013年拍攝完《求愛365》後,曾長達1年多沒有戲演,演藝事業陷入低潮,即便如此,篤信妙禪的她並沒有不安,果真後來就有《寶貝四千金》的演出機會,喬喬認為這一切都是妙禪的安排。

經紀公司堅稱曾之喬(右)與辰亦儒(左)兩人只是好朋友,沒有交往,更不會有分手之說。(華研提供)

曾之喬原本是基督教徒,但她後來認為不管是什麼宗教,造物主都是同一個,於是才開始修練。現在已經升等為講師,四處宣揚妙禪,還曾引薦演藝圈好友郭書瑤、張景嵐入會。《壹週刊》後來向喬喬的經紀公司華研求證,華研針對喬喬目前已經升等為講師一事表示不清楚,並認為原本是基督教的喬喬後來轉而信仰佛法「沒有什麼問題」,許多人都曾經如此。但是提到「曾辰戀」,則簡短的回應:「他們本來就是好友,沒有在一起,哪來的分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