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鳥涼將選台灣復出 朱學恒諷:台灣最不在乎明星吸毒

飛鳥涼在去年5月疑似染毒被捕,如今他將選擇台灣當復出首站。(圖擷取自網路)飛鳥涼在去年5月疑似染毒被捕,如今他將選擇台灣當復出首站。(圖擷取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經典雙人組合「恰克與飛鳥」成員飛鳥涼在去年5月因染毒遭日本警方逮捕,也讓他的演藝事業全面停擺。不過飛鳥涼將在明年復出,復出首站更挑選在台灣,「宅神」朱學恒今晚在臉書對此酸說:「想不到連飛鳥涼也知道,台灣最不在乎明星吸毒這件事!」

朱學恒今晚在臉書對此酸說:「想不到連飛鳥涼也知道,台灣最不在乎明星吸毒這件事!」(圖擷取自臉書)朱學恒今晚在臉書對此酸說:「想不到連飛鳥涼也知道,台灣最不在乎明星吸毒這件事!」(圖擷取自臉書)

飛鳥涼當時被警方發現,家中藏有少量類似安非他命的藥物和吸食工具,驗尿結果也測出包含安非他命等數種禁藥反應,導致他被警方逮捕。

而在開庭時,飛鳥涼向法官供稱吸毒動機,表示他到醫院就診後,因處方藥物無效而服用違禁品,法官考慮到飛鳥涼在被捕後態度佳,且發誓日後會努力戒毒,便在去年9月判處飛鳥涼3年徒刑、4年緩刑。

在飛鳥涼將選台灣復出的消息傳出後,朱學恒酸說,台灣最不在乎明星吸毒這件事,「而且可以讓你一直復出,到不想要復出為止。」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