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和樂器大秀中文 妖嬈舞姿讓台粉醉了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日本超猛夯團「和樂器樂團」以和太鼓、三味線、古箏等傳統日本樂器,結合搖滾的演出風格,在台擁有不少死忠歌迷支持。「和樂器樂團」今年5月才來台開唱,相隔不到半年,今晚再度登台開唱,照樣吸引千名粉絲擠爆會場。成員們也輪流秀出苦練許久的華語,大喊最愛啤酒,想去北投溫泉泡溫泉,還讓台下男粉和女粉互尬歡呼聲,將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和樂器樂團今晚在ATT SHOW BOX開唱,吸引千名粉絲到場支持。(記者陳逸寬攝)

主唱鈴華優子穿著華麗和服現身,舞扇演唱的妖嬈舞姿讓台下粉絲陶醉。(記者陳逸寬攝)

演唱會一開場,「和樂器樂團」就演唱由石原聰美主演的日劇版《進擊的巨人》主題曲〈反擊之刃〉,立刻炒熱現場氣氛。主唱鈴華優子穿著黑色鑲紫和服現身,揮舞手中扇子演唱,妖嬈舞姿讓台粉如癡如醉。有華人血統的鼓手山葵,現場也充當起成員翻譯,不僅全場打赤膊演奏,更在背上用毛筆寫上「回來了」字樣,讓台粉們驚喜歡呼。

主唱鈴華優子今晚秀華語,口誤小突槌讓粉絲直呼可愛。(記者陳逸寬攝)

鼓手山葵打赤膊演奏,在背上用毛筆寫上「回來了」字樣,讓台粉相當驚喜。(記者陳逸寬攝)

今晚成員們也輪流秀華語,主唱鈴華優子在自我介紹時,口誤講成「我們是鈴華優子」,小小突槌讓粉絲直呼好可愛;成員蜷川BENI用華語說出我視力不好,脫線介紹讓粉絲笑翻;團員神永大輔表示喜歡泡溫泉,想去北投泡溫泉。貝斯手亞沙則是直接拿出「大抄」邊看邊講,卻依舊講的「卡卡」,索性將大抄揉成紙團往台下丟,場面爆笑。「和樂器樂團」明晚將繼續在同場地開唱,預計周一離台。

尺八神永大輔秀出苦練許久的華語,表示自己最愛溫泉,想去北投溫泉。(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