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嫁妝》日取景神社燒毀 美景成絕響

本土劇到日本取景,時隔一周就失火,令演員難過。(合成圖,翻攝自日媒、張家瑋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劇《嫁妝》10月中旬風光到日本青森縣取景10天,青森縣還豪邁贊助3000萬日圓,相當於新台幣808萬,讓陳美鳳、余秉諺和張家瑋等40位演員及工作人員到縣內多處知名景點拍戲,其中一幕,劇組到八戶市蕪嶋神社拍攝祈福場面,沒想到時隔一周,當地今天凌晨卻傳出大火,神社約280平方公尺的木造平房建築全燒毀,讓余秉諺及張家瑋大呼震驚及惋惜

余秉諺在拍攝空檔到神社參觀祈福。(翻攝自余秉諺臉書)

余秉諺在劇中熱烈追求「安妮」張家瑋,2人一起遠赴日本青森旅遊,當天2人也趁著拍戲空檔在神社祈福,當時張家瑋還在臉書興奮的說摸到神社裡靈驗的蘿蔔神像及葫蘆神像,希望能有好財運身體健康。

張家瑋在拍戲空檔買了神社的御守祈福。(翻攝自張家瑋臉書)

今天張家瑋接到神社起火的消息,在臉書表達難過心情:「不敢相信前陣子嫁妝團隊才剛完成拍攝,就發生這樣子的事!」她認為,也許這件事的發生是因為神社的保佑,為居民們消災解難,慶幸無人受傷。余秉諺也說:「希望日後能重建回來,神社很美的說」,他還透露,神社戲份今天將在電視播出,可惜蕪嶋神社的原貌將成絕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