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手情侶模範 趙駿亞揪高宇蓁做公益

趙駿亞將出戰棒球賽,也將在現場義賣毛巾,義賣收入全數捐罕病基金會。(翻攝自趙駿亞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孫協志領軍的「Sun Star明星公益棒球隊」,今晚將於高雄澄清湖球場與職棒OB明星聯隊,舉行「2015經典明星公益棒球賽」,門票收入將全數捐出做公益,而藝人趙駿亞也是明星隊的成員,他號召前女友高宇蓁及好友威廉,一同贊助100條毛巾進行義賣,所得也將全數捐給罕見疾病基金會。

據《東森新聞雲》報導,趙駿亞受訪時表示,他將會和自己投資的「i towel愛掏耳毛巾店」,在棒球賽現場義賣100條印上明星隊隊徽的毛巾,他也透露非常感謝前女友高宇蓁,每次都大力響應公益活動,上次花1萬元買門票,這次聽到義賣毛巾也毫不猶豫答應,立刻掏錢出資,相當大方又有愛心。

高宇蓁大力響應公益活動,讓趙駿亞很感動。(翻攝自高宇蓁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