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以豪張睿家感情好 戲裡戲外成基友

劉以豪與張睿家因合作《我的鬼基友》,戲裡戲外培養出好默契。(衛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劉以豪在《我的鬼基友》中,與宅男張睿家感情愈來愈緊密,要有兩人一起互動劇情,收視就會往上竄,在中國的視頻網站點播率也已經衝上第3名,讓兩人開心放話,只要兩地都拿下冠軍,劉以豪願意拋開偶像包袱,與張睿家一起換上水手服答謝觀眾們支持。

劉以豪與張睿家因合作《我的鬼基友》,戲裡戲外培養出好默契,兩人還故意擺出鐵達尼號經典動作。(衛視提供)

劉以豪這次與張睿家搭檔,拍攝過程中有許多對手戲,時間相處久了,除了培養出不錯的默契外,曖昧情誼也從戲裡延伸戲外。拍戲空檔張睿家玩心一來提議自拍,不僅教導劉以豪學熱戀中的情侶,故意指尖對指尖扮萌放閃,並擺出經典的鐵達尼號背後抱,張睿家故意擺出一副沉醉在戀愛中的喜悅感,笑翻一旁拍攝小組。該劇於衛視中文台每週六晚間10點播出。

劉以豪與張睿家因合作《我的鬼基友》,戲裡戲外培養出好默契,兩人還故意指尖對指尖扮情侶。(衛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