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有朋生日想騎金馬 第2個願望給了她

蘇有朋與媒體餐敍,健身有成的他,身形看起來相當厚實。(記者吳志偉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蘇有朋今天與媒體餐敘,工作人員特地準備生日蛋糕幫9月11日生日的他提前慶生,由於他執導的電影《左耳》初選已通過,他許願希望能如願入圍金馬獎,經紀公司也貼心送上水晶馬,預祝他能如願騎金馬;林心如當製作人的《16個夏天》風光角逐今年金鐘獎多項大獎,他則把第二個願望獻給好友,期望她能金鐘當天大獲全勝。

蘇有朋與媒體餐敍,經紀公司特地準備蛋糕提前為他慶生,並送上水晶馬祝他執導的電影能順利入圍金馬獎。(記者吳志偉攝)

最近蘇有朋在籌備新電影,本身就愛看推理小說的他,透露將翻拍日本作家東野圭吾的作品,選角方面還未確定,但幾位藝人好友也都在名單內,因為上一部電影成績不錯,新電影預算往上加,他笑說:「這次應該請得動比較大牌的藝人。」

蘇有朋許願希望能入圍金馬獎。(記者吳志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