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暗黑林志玲悠遊卡挨譙 越南林志玲:為何不選我

海倫清桃曾替雜誌拍過超辣照片,難怪敢喊話「選我」(資料照,海倫清桃、FHM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悠遊卡公司發行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版悠遊卡,引起爭議,海倫清桃同是天涯露奶人,相較於有著「道德奶」的天心,她不愧為梗后,選擇逆向操作,在臉書對悠遊卡董事長戴季全ㄋㄞ喊「為何不選我」,「你說只是上網看到了暗黑林志玲就決定用她,我想你一定也看到了關鍵字,越南林志玲了吧,為何不點進來看看」。

海倫清桃有著「越南林志玲」封號,看到「暗黑林志玲」波多野結衣悠遊卡爭議,忍不住感嘆說,她雖是台灣人,但因有越南背景,5年來在台接不到台灣廣告,兩人同樣都是「林志玲」,待遇未免差太多,她並對戴季全ㄋㄞ說,既然只是上網看到「暗黑林志玲」,就拍板定案,為何吝於點入「越南林志玲」的頁面看兩眼?

感慨完後,海倫清桃也不忘對戴季全喊話,別總把目光定調在日本、韓國藝人身上,因為台灣還有一群默默守候這塊土地的藝人,至於她所指藝人是誰?當然是她本人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