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女團吐心酸:不露就沒人要看

女團Stellar以性感扮相回歸受到熱烈關注,不過她們其實有著一段不為人知的辛酸故事。(取自網路)〔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女團「Stellar」日前憑讓人血脈賁張的造型和舞蹈回歸,高衩旗袍側露丁字褲的裝扮,又再次打破她們在《Marionette》裡大膽穿上兩側高衩直逼腰部的高衩泳裝,還配上透膚絲襪露出渾圓臀部的尺度。Stella的19禁服裝造型和撩人舞蹈每次都引發熱烈討論,不過日前她們接受韓媒《No Cut News》專訪時吐露了背後不為人知的辛酸,表示要是不這樣走性感暴露的路線,可能根本沒辦法繼續發片,令人感到相當心酸。

神話隊長Eric曾擔任Stellar的製作人。(取自mydaily)

2011年出道的Stellar隸屬於「Top Class娛樂」的她們,原本是由長壽男團「神話」隊長Eric一手提拔的女團,相當受人矚目,一開始發行的《Rocket Girl》等歌曲都是走清純可愛路線,不過神話在2013年約滿離開該公司後,Eric也卸下了擔任Stellar製作人的身分,從此Stellar的風格便開始走向性感的極端。

Stellar在去年發行的《Marionette》因暴露造型和煽情舞蹈動作,引發熱議。(取自網路)

Stellar在2014年以《Marionette》回歸,由於服裝造型和舞道動作都非常性感煽情,MV一度遭到禁播,但也在大眾之間造成一股不小的話題。當時的她們可說是處於一個豁出去了的狀態,由於是小公司出身的女團,關注度自然不比大公司出身的女團來得多,當時她們更一度淪落到要4個人共吃1份餐點的悲慘境界,連要使用知名的大型編舞練習室都會遭人白眼,處境可說相當艱難。在沒有其他選擇的情況下,公司決定讓她們放手一搏,挑戰性感路線,要是這次《Marionette》再不成功,接下來應該不會再有下一張專輯了,還可能因此解散Stellar。

Stellar因《Marionette》裸露的造型一夕爆紅。(取自網路)Stellar曾走過清純路線,但大眾反映相當冷淡。(取自網路)

一開始,Stellar也不知道《Marionette》會產生如此熱烈的反應,因為成員們私下個性與螢幕上完全相反,當初連公司都質疑4名成員到底能不能做好性感的部分,而大家一開始則對飽受批評的服裝相當不以為然,因為4人中有3人曾經學過芭蕾,那個造型對她們來說就只是類似緊身衣,穿上去並不會感到不便,更常穿著在MV拍攝現場跑來跑去、互相打鬧;而MV腳本更是將指令寫得相當簡單,例如:「躺在床上坐起來」、「妳在等人的時候喝著牛奶」,只是沒想到在燈光和攝影的輔助下,竟讓她們在畫面中顯得若隱若現、相當色情挑逗,這是大家一開始始料未及的部分,甚至覺得被罵得有些無辜,不過雖然的確收到相當多批評反彈的聲浪,但至少能見度因此大大的提升。

成員們在拍攝MV當時並不覺得《Marionette》的造型太過色情,不過MV成品出來後才發現跟她們想像的差很多。(取自網路)Stellar的《Marionette》MV中出現了牛奶低落在乳溝上的畫面。(取自網路)

在受到熱烈關注後,Stellar一度想走回健康清純的形象,因此選擇了不再走裸露路線,而是想向大眾證明自己對音樂的熱忱還有實力,又連續發了2張單曲《Mask》和《Fool》,但市場跟大眾反映都相當冷淡,甚至還有人在明明已經發行新歌並進行宣傳活動的時候,問她們:「怎麼在《Marionette》後就沒有新作品了?」讓成員們大受打擊,大眾對於Stellar這2次的新作品幾乎可說是毫不關心、甚至根本不知曉的程度,宣傳期也因此被迫縮短,讓好不容易闖出來的曝光度又再次萎縮。

在Stellar因《Marionette》爆紅後,大眾對她們穿回衣服後的2張單曲反映都相當冷淡,讓她們大受打擊。(取自TOP STAR NEWS)

基於前2次的慘烈失敗,公司又做了她們要走回性感暴露路線的決定,這次的單曲《Vibrato》光宣傳概念照就嚇死人,高衩旗袍側露丁字褲的裝扮在公開後瞬間引發熱議,孝恩更無奈表示:「我們雖然並非出於自願走這種性感裸露的路線,但是基於先前的失敗經驗,現在已經了解現實狀況,覺得要受到人們的關注就只能製造出能讓大家感興趣的話題來。」侑莉更失望表示:「我們不裸露的話,就沒有人知道我們出了新歌,所以我們如果不夠色情挑逗,大眾就對我們毫無反應」,描述了Stellar成員們所遭遇的痛苦現實。

別無選擇的Stellar,只能繼續走性感裸露路線來獲得大眾的關注。(取自網路)

至於Stellar因為這次大膽的服裝造型又遭猛烈砲轟,對此她們則非常想向大家澄清:「我們旗袍底下的並不是丁字褲,而是比基尼泳裝,因為一大部分都被裙襬蓋住了,看起來就好像是丁字褲一樣。」而成員們自從接受「必須裸露才能受關注」的現實後,也積極調適心態,認為對一個女人來說,展現屬於自己的性感美似乎也不是什麼天大的罪,也相當賣力想要讓大家看到她們除了性感之外的另一面,公司這次對4名成員發話,只要這次宣傳期能打入音源排行榜前20名並維持一周,就要送大家去海外度假,這讓大家燃起了激昂的鬥志,希望這次能夠順利成功,未來也希望可以成為不靠賣弄性感就能被認可「很漂亮」、「歌曲很好聽」的女團。

Stellar道出了自己「不露就不紅」的悲傷現實狀況,但仍希望大眾能多多注意她們在音樂上的表現,而非她們性感的服裝造型。(取自SSTV)

Stellar新歌《Vibrato》M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