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刺激? 傳小豬年底娶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即將36歲的「小豬」羅志祥被上週被中國媒體拍到與26歲經營網拍事業有成的中國女子周揚青甚為親密,小豬隨後罕見發文在微博認了這段戀情,最近更有消息流傳兩人年底將修成正果步上紅毯。

《壹週刊》報導,「周董」周杰倫與昆凌的結婚讓小豬很有感覺,加上小豬是家中獨子,母親急著抱孫子,讓朋友圈中被認定不婚主義的小豬這回也想婚了,最近他頻頻詢問友人「如果我結婚,你會不會參加?」

報導指出,另有傳聞羅、周戀已默默進行3年,期間分分合合,周揚青對於小豬採「放豬吃草」方式,不會硬要跟他與死黨的聚會,讓小豬很窩心,更加呵護曾整形過的周女。

感情世界中曾經出現過的「豬女郎」如李毓芬、愷樂(蝴蝶姐姐)、安心亞、林心如等均離他而去且有新歡,這或許也是讓小豬想要情定中國老紅軍的孫女周揚青,因素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