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有wifi嗎?林昕陽最氣瞎問題

林昕陽(左二)和辣妹們一起推薦澎湖美食。(觀光局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歌手林昕陽再度受邀擔任澎湖觀光大使,今天在活動上翻唱潘安邦知名歌曲《外婆的澎湖灣》,他也說要更盡力推廣家鄉澎湖的觀光事業,林昕陽說,還是有很多人不了解澎湖,甚至有朋友問他:「澎湖在離島,會有wifi嗎?」讓他聽到瞎問題好生氣。

林昕陽將推出新專輯《其實我…》,身為澎湖人,他也希望讓更多人喜歡澎湖,但他聊到,除了有人以為澎湖沒有wifi,竟還有朋友問他,澎湖的人有穿丁字褲嗎?他好氣又好笑的回答:「那是蘭嶼。」

今天除了獻唱,林昕陽也和辣妹小天使們推廣澎湖美食,除了力薦自家生產的花枝丸,他也推薦好吃的黑糖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