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初戀那件小事》女主角曬校服照 網友:又初戀了

現在22歲的平采娜,秀出穿著校服的照片,讓網友大喊「又初戀了」。(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還記得2010年的泰國純愛電影《初戀那件小事》嗎?這齣電影不但捧紅了劇中帥氣男主角馬力歐毛瑞爾,甚至網路還流傳一段話「看完初戀那件小事,男人心裡想的都是初戀,女人心裡想的都是馬力歐」,這部電影堪稱泰國純愛電影經典,相信許多人也都還記得電影中的好聽配樂,但是,你絕對也不會忘記電影中醜小鴨變天鵝的女主角。

平采娜(右)在《初戀那件小事》飾演暗戀學長馬力歐(左)的醜小鴨。(取自網路)

平采娜在電影中「變美」,讓觀眾好驚艷。(取自網路)

電影中的女主角平采娜樂維瑟派布恩,一開始飾演皮膚又黑、又邋遢的女主角小嵐,痴痴暗戀著學長,也為了學長努力變美、當上儀隊隊長,變成天鵝的平采娜,美翻了一票網友,她的臉書更有將近七十萬的粉絲。

平采娜(右)去年曾和馬力歐(左)時隔四年再度合作拍攝雜誌照。(取自臉書)

兩人在影迷心中是最佳螢幕情侶,再合作讓影迷都瘋狂了。(取自臉書)

平采娜的祖父是廣東人,所以她有四分之一華人血統,中文名字為呂愛惠,今年才22歲的平采娜因為《初戀那件小事》獲得了「Top Awards 2010」電影最佳女新人獎,星路大開,接連演出許多電影、戲劇作品,在電影中清純、可愛的形象,也因此有「泰國小清新」稱號。

平采娜在父親臉書公開手寫的中文名「呂愛惠」。(取自臉書)

即將從大學畢業的平采娜,今天也在臉書放上了她穿著校服,露出甜美笑容的照片,即使《初戀那件小事》已經是五年前的電影,粉絲卻還是持續關注著平采娜,也留言表示對「小嵐」的想念。

平采娜精緻的五官美極了。(取自臉書)

平采娜形象十分清純,幾乎都以淡妝現身。

平采娜鄰家女孩的氣質吸引許多粉絲。(取自臉書)

平采娜除了戲劇作品,也接到許多廣告代言。(取自臉書)

粉絲認為平采娜的氣質非常難能可貴。(取自臉書)

平采娜和狗合照也好可愛。(取自臉書)

平采娜也會在臉書分享一些搞怪、扮醜的照片。(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