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地質鬆軟造成地震不斷 網友吐槽

炎亞綸認為,今天地震不斷是因為雨下太多造成地質鬆軟。(取自炎亞綸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天臺灣的地震頻傳,不少藝人都在網路上關心粉絲的狀況,藝人炎亞綸也分享自己的「觀察」結果,認為今天地震不斷應該和這個禮拜經常下雨,造成地質鬆軟有關,卻被網友糾正地質鬆軟對地震根本沒有直接的影響。

網友吐槽炎亞綸的說法不正確。(取自炎亞綸臉書)

炎亞綸PO文:「好一陣子沒下雨,這週狂下雨把原本乾燥的土壤一下淋濕,因此地質鬆軟造成今天的地震不斷。我的觀察啦!」卻被網友吐槽,地震的起因是版塊擠壓,和地質鬆軟一點關係都沒有,認為他根本在傳達錯誤的知識,不過有粉絲護航「他只是想讓大家輕鬆一下」,讓這篇地震文頓時多了點火藥味。

相關貼文

好一陣子沒下雨,這週狂下雨 把原本乾燥的土壤一下淋濕,因此地質鬆軟造成今天的地震不斷。我的觀察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