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滿貫影后 拍廣告竟被嫌演技差

新科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爾,遭土耳其官方批演技差,撤代言。(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月才以電影《我想念我自己》奪走小金人的新科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爾,日前拍攝土耳其觀光宣傳廣告,竟遭土耳其當局打槍,以「演技差」為由,痛失代言。茱莉安戲劇生涯曾獲坎城、威尼斯、柏林等歐洲3大影展殊榮,及金球獎、英國影藝學院獎與奧斯卡獎「最佳女主角獎」,大滿貫影后的演技有口皆碑。


據《蘋果日報》的報導,茱莉安去年在洛杉磯拍攝土耳其觀光宣傳片,耗資400萬美元(約台幣1.26億元),廣告原定今年2月播出,但土耳其文化與旅遊部看完成品,不滿意影后的表現,要求重拍,茱莉安拒絕,最後宣告代言取消,廣告商預估損失150萬美元(約台幣4700萬元)。據悉,當初選角時,就有土耳其官員認為茱莉安的形象抑鬱不適合,一開始就備受爭議,而廣告公司則認為她能吸引英、美觀光客,仍找她拍攝,但最後宣告難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