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鋼狼放話退休 PO文「最後1次」

休傑克曼已46歲,演了15年的金鋼狼。(路透)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休傑克曼15年前開始演出《X戰警》系列電影,連拍了《X戰警》3部曲後,又以《金鋼狼》單飛拍了2部個人電影,金鋼狼一角已成為他的經典代表作,但他昨天在Instagram上PO文,表示2017年上映的《金鋼狼3》將會是他的「最後一次」。

休傑克曼PO文表示,《金鋼狼3》將會是最後一次演金鋼狼,照片中僅有1手有狼爪,半退休狀態令粉絲大喊可惜。(取自Instagram)

去年開始就有傳言他將脫去狼爪,打回人形,然而他曾在受訪時否認,並說「我會演到最後一刻為止」,也曾說過「我從沒這麼享受當金鋼狼」,但看來超級英雄仍敵不過歲月摧殘,現年46歲的休傑克曼似乎心意已決,將在明年上映的《X戰警:啟示錄》與後年上映的《金鋼狼3》之後,不再飾演金鋼狼,而這也是繼尼可拉斯霍特辭演「野獸」、珍妮佛勞倫斯辭演「魔形女」之後,第3位退出《X戰警》系列的演員。

休傑克曼從2000年開始試演金鋼狼,如今疑似因為身體狀況,將在2017年退休。(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