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澀照曝光 百變天后的美答案出爐

莫文蔚今天公開了少女時期與母親的合影,讓人驚艷原來她的美麗其來有自,因為媽媽也是位美人。(環球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百變天后」之稱的莫文蔚,日前登上央視春晚,在直播節目上演唱觀眾票選最想聽到的歌曲《當你老了》,而這首歌在她歷經喪父之痛後,唱來更別具意義且富含感情,被網友盛讚感人到「哭濕手巾」,而歌曲也提醒她要好好珍惜與父母相處的時間,她不僅搬回家與媽媽同住,她表示「搬回去和母親同住,好像回到小時候,媽媽無時無刻關心著我的生活起居,叫我起床,問我要吃什麼,打電話問我何時回家,覺得非常窩心」,而她去年底更拋下工作和老公去度假,讓長期沒放假的自己好好放鬆一下,享受跟家人、愛人在一起的時光。

莫文蔚今發行數位單曲《當你老了》,而她公開了年輕嫩照,誓言守護自己的謬斯女神媽媽。(環球提供)今日她發行數位單曲《當你老了》,她則自己曝光了少女時期與媽媽合影的青澀照片,照片中的她五官清秀、高雅氣質,而身旁的媽媽也是風韻萬千,讓人發現,原來莫文蔚的美人胚底子,原來是遺傳媽媽,她也說媽媽以前在電視台工作,每天都打扮得光鮮亮麗,在耳濡目染之下培養了極高的時尚敏銳度,因此有了「百變天后」的美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