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媛甄染諾羅激瘦 紙片人養病辦婚事

馮媛甄前天剛出院,昨天就立刻上節目搶錢,腿也明顯消瘦。(取自臉書)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藝人馮媛甄最近感染到諾羅病毒,因為病毒太兇猛,還因此瘦了一圈,原本看起來就瘦瘦的她,昨天到電視台錄影時,看起來完全就是紙片人的樣子。

根據今日《蘋果日報》報導,馮媛甄感染諾羅病毒就診時,還量不到血壓,因此住院檢查,以免有併發症的產生。她說被感染後突然感到暈眩,連發燒到幾度也不記得,只記得醫生說血壓不正常,要住院檢查。目前她還是有發燒跟耳鳴,偶爾聽不清楚別人說話,自己也因為生病瘦了一圈,身高162公分的她,原本就只有45公斤,現在更是瘦到42公斤,昨天錄節目現身時也讓人驚呼,現在的她完完全全就是紙片人。

今年將要成為人妻的她,也甜蜜表示在她住院的這段時間,知名賽車手未婚夫林帛亨也都全程陪著她,讓她覺得超窩心。小倆口婚期訂在明年,因此馮媛甄也說現階段她要趕快把病養好,才能好好開始準備婚事。

馮媛甄和未婚夫林帛亨感情穩定,即將在今年完婚。(圖:記者曾德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