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柏芝沒戲唱了 向華強︰永不錄用

向華強(左)臭罵張柏芝,宣布「永不錄用」。(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女星張柏芝一向和中國星集團老闆向華強及「向太」陳嵐關係親密,但向華強今天卻幹譙張柏芝拍戲缺席、在片場耍大牌、刻意刁難製片、神經質變本加厲,決定把她踢出《3D封神榜》,並宣布「中國星永不錄用張柏芝!」

張柏芝近年形象跌落谷底,為了鹹魚翻生,找上昔日經紀人向太,為過去工作態度不佳而道歉,盼望能重新開始,向太視張柏芝如女兒也拔刀力挺,讓她在老公近來投資數億港幣的新片《3D封神榜》飾演哪吒一角,並與梁家輝、李連杰、古天樂、黃曉明等大咖明星合作。

豈料張柏芝又故態復萌,傳出每次與其他巨星同場時,她只要覺得自己被冷落就鬧脾氣。向華強嘆說「沒料到時至今日她仍是這樣,變本加厲死性不改,這是性格問題」、「她心裡會不舒服,會比較,但坦白講人人都比她紅」。同時他也表示老婆陳嵐深感失望和傷心,所以決定將張柏芝踢出劇組,並宣布永不錄用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