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在錫大搞同床異夢 用嘴解矛盾

劉在錫與金九拉將攜手共同推出新綜藝節目。(取自韓網bnt)〔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被譽「國民MC」的金牌主持人劉在錫,將要和另一名以毒舌著稱的知名主持人金九拉,推出新綜藝節目《同床異夢,沒關係沒關係》,將要在這周正式進行錄製,該節目以青春期小學與中學生為主,觀察10多歲的少年與家庭的關係及與父母的矛盾,並引導他們開誠布公講出自己的想法獲得成長。

主持人將和出演的孩子與父母一起經歷和解的過程,另外,會和作為觀眾前來旁聽的孩子與父母,一起分析隔閡與矛盾產生的原因,共同分享經驗與教訓,製作組認為,此節目將會引起很多家庭的共鳴,據悉,該節目目前已經在選定的出演家庭中進行拍攝,而在棚內的拍攝工作則於22日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