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代的眼淚又一發! 《母雞帶小鴨》22年後聚首

許傑輝(前排左起)分享過去在《母雞帶小鴨》合作的蔡燦得、陸元琪、施易男(後排右起)、韓志杰(後排左)的合影。(取自臉書)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藝人許傑輝昨天在臉書PO了一張照片,是他和20多年前一起演出電視劇《母雞帶小鴨》的演員合影,引發不少網友直呼「好懷念」、「暴露年齡了」。

90年代初期的知名電視劇《母雞帶小鴨》,應該是不少五、六年級生的共同回憶。許傑輝昨晚把照片PO上網,還請有看過該劇的觀眾一起來留言,緬懷過去的美好時光,吸引不少網友留言,大家除了直呼「好懷念」、「時代的眼淚」、「洩漏年齡啦!」也非常驚訝過了20幾年,蔡燦得的容顏卻幾乎沒什麼改變,更是懷念在劇中飾演要角,但已經在2009年因肺癌過世的文英阿姨。

《母雞帶小鴨》於1992年首播,每個星期六和日都會播半個小時。這齣電視劇是由知名導演王小棣製作,劇中演員除了許傑輝、照片中的施易男、蔡燦得、前「紅孩兒」成員韓志杰、音樂人袁惟仁的老婆陸元琪,還有文英阿姨、夏玲玲、蘇有朋、賈靜雯等知名演員,而該劇主題曲《青春永遠不會老》則由當時的偶像團體「紅孩兒」演唱。《母雞帶小鴨》描述文英阿姨飾演的房東和一群學生房客們的有趣互動,在當時也引起不少迴響。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