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推電子輓聯 張大春譙無知「柯文革」!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為環保推行「電子輓聯」,3月開始一殯、二殯都禁用傳統輓聯,有人叫好有人反彈;因有民眾向媒體投訴殯葬業者強制拆除死者家屬自己書寫的孝思聯,連結到北市阻擋孝心、不近人情,今「News98」主持人、作家張大春在臉書轉貼相關新聞,批:「這就不是柯文哲、而是柯文革了!」

張大春在臉書痛譙柯文哲是「柯文革」。(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張大春開頭就先痛譙:「慎終追遠四個字,居然連殯葬專業的官僚也不懂,而且看來還是受到柯文哲式的革命思維之影響所致。」他認為養生送死是文化的具體展現,且官人家裡死了人誰沒缺過輓聯、輓額?為了環保、省錢而詔告天下,是突顯當政者的草莽無知,廢除懸掛輓聯也是向文化根柢無限開戰。

張大春認為柯文哲推行「電子輓聯」造成家屬心生不滿,做法不近人情。(取自張大春臉書) 

張大春左罵殯儀館館長及官僚團隊,幹殯葬不是一兩天,居然為了附庸上意變得沒人性,右罵柯文哲「即使有再高的人氣,能擔待得起一個率獸食人的指控嗎?」最後再痛罵一次:「這就不是柯文哲、而是柯文革了!」後張大春也特別在留言註明道:「若再有哪個雜碎說我這是政治立場反柯如何如何的,我他媽的就祝他全家永遠不死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