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豬砸1.5億 換屋招桃花

羅志祥傳出經高人指點,決定買新房,旺事業運順便招正桃花。(取自微博)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今年35歲的「小豬」羅志祥,感情上始終找不到對的人,他現在在台北市內湖區的舊房子見證不少「豬女郎」的來來去去,因此傳出有高人指點他要搬家,因此他又花了1.5億元在內湖買了新房子。

根據今日《壹週刊》報導,小豬身邊的豬女郎更新速度一直都很快,他最早曾和徐懷鈺、Makiyo傳戀情,後來陸續被拍到和Selina一起打球、李毓芬夜訪他家90分鐘、安心亞也曾在晚上到他家造訪、「Andrea」黃思婷也到他家停留了10個小時、被目擊和楊丞琳約泡湯、遭爆料與新加坡千金Weny來往密切、和中國名人周揚青穿情侶裝等等,而小豬和愷樂的戀情更是傳得沸沸揚揚,也和林心如傳過一段短命的姊弟戀,最近更碰到爛桃花,也就是余祥銓的前女友「蹦乳妹」周依宸,但這些戀情他幾乎都不承認,傷透不少豬女郎的心,紛紛離開他,而且有一些人還找到了好歸宿。

年紀相仿的「周董」周杰倫,今年1月已經浩浩蕩蕩的娶進昆凌,小豬的感情至今依然沒有著落,難怪會想要換個新房子,旺事業之餘順便招到正桃花。

羅志祥(左)和愷樂(右)的緋聞傳了很久,但卻一直沒有直接證據。(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羅志祥(左)和楊丞琳(右)因拍戲而熟識,兩人交情好,也曾被傳過緋聞。(取自微博)

羅志祥最近和「蹦乳妹」周依宸的名字常連在一起,讓他很無奈。(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