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仁國好孝順!送媽媽最體貼大禮

徐仁國為了讓媽媽不再那麼辛苦,便送了她一間咖啡廳。(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藝人徐仁國日前受訪,公開他送母親的大禮,堪稱最孝順兒子。

徐仁國受訪時不斷表達對母親的感謝,且很期待過年長假能夠和家人相處。他坦言媽媽過得很辛苦,本來想說出道後,她可以過得比較舒服,但她仍然繼續拼命工作,總是說她沒關係,之前還在收集回收廢物,讓徐仁國感到很心疼,便給她開了一間咖啡廳,他說聽說重新裝潢得很漂亮,也開始營運了,並表示他認為今年過年可以驕傲地回家,因為「我給了她我一生中最體貼的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