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馬來西亞拍廣告 金城武幻想在冰島

金城武與Citizen手錶第三度續約拍攝廣告,以「Better Starts Now」概念出發。(CITIZEN提供)金城武與Citizen手錶第三度續約拍攝廣告,以「Better Starts Now」概念出發。(CITIZEN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金城武與Citizen手錶第三度續約拍攝廣告,以「Better Starts Now」概念出發,表達探索與開創的精神,還遠赴冰島拍攝。電視廣告中,金城武在荒野之中步履維艱。他眉心深鎖,思考該如何突破無路可走的困境,最後他踏出果敢的步伐走向斷崖,決定飛身一躍。

一開始收到腳本創意,金城武還很興奮可以去冰島冒險。無奈因為工作檔期太滿,無法親自前往冰島。負責執導的澳洲知名導演 Mike Daly在勘景後,決定讓金城武去馬來西亞拍攝,再合成冰島風景。

以往合成影像都在攝影棚的綠色背景前拍攝,但導演要在實景以自然光拍攝。於是金城武從吉隆坡搭車4小時抵達偏遠山區,站在只能容得下2個人站立的山崖峭壁上,廣告公司還幫他購買了上億金額的保險,以免發生不測。金城武頂著38度的烈日幻想自己在冰冷的冰島,對演技也是一大考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