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妍希挺7月肚好感傷! 曬纖細舊照大嘆:回不去的美好

陳妍希懷孕7個月,預備迎接寶寶的到來。(翻攝自陳妍希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陳妍希今年7月帶球嫁給中國男星陳曉,目前懷孕7個多月的她,暫停工作在家安心養胎。不過挺著巨肚的陳妍希,看到過去身材纖細的照片,疑似觸景傷情了起來,直接在IG上感嘆:「回不去」

陳妍希PO出以前舊照懷念。(翻攝自陳妍希Instagram)

陳妍希今年風光嫁給陳曉,相差4歲的姐弟戀修成正果,令眾人一片羨慕。而陳妍希眼看卸貨倒數3個月,即將升格新手媽咪的她,日前還剪去長髮,改以短髮新造型亮相,讓粉絲都直呼超美。今陳妍希曬出過去拍攝電影的花絮照片,寫道:「那些回不去的美好時光」,照片中,陳妍希嬌瘦美貌,明顯是懷孕前的照片,令粉絲紛紛猜想準媽媽似乎是在抱怨懷孕後身材走樣,因此有不少粉絲安慰陳妍希:「未來會更美好」、「生完就會瘦回來了啦!」

陳妍希(右)今年帶球嫁中國男星陳曉(左)。(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