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梁朝偉奪金雞獎一舉動 摔碎所有玻璃心

    第36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於本月4日在廈門舉行頒獎典禮,出道超過40年的港星梁朝偉首次入圍就奪下影帝,成為中文影壇史上首位「三金影帝」,然而梁朝偉的一個小動作卻讓全網中國人暴怒,瘋狂開轟認為他「不尊重」。梁朝偉以《無名》奪下金雞獎最佳男主角獎,他得獎後首先擁抱妻子劉嘉玲,接著神色緊張地到台上領獎,在台上

  • 不只陳妍希 Angelababy無修圖死亡視角照震撼現形

    中國第35屆金雞獎頒獎典禮於12日於廈門舉行,女星們戰袍出籠比美,陳妍希被爆出禮服款式顯臃腫,成為紅毯倒數第一,履被傳整形的「Angelababy」楊穎也逃不過,後台採訪時,現出原形嚇傻網友。Angelababy的前夫黃曉名才被抓包和網紅葉珂戀情,網友為她抱不平,現在她又不慎在金雞獎後台現出無修圖原

  • 《長津湖》包攬金雞兩大獎 他吐槽:竄改歷史事實的爛片!

    2021年上映的中國愛國電影《長津湖》週六(12日)在廈門舉行的中國電影「金雞獎」獲得最佳故事片和最佳導演兩大獎。對此,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對該電影獲獎相當不以為然,直言「這部電影,沒有對殘酷戰爭的反思,反而充斥著對生命的漠視,同時還煽動對外國的仇恨。實在是一部非常糟糕的電影。」

  • 金雞再撞金馬!第一名設計海報出爐 小粉紅崩潰了

    第58屆金馬獎將在11月27日舉行,第34屆中國電影金雞百花獎則在11月25至28日於廈門舉辦,再度與金馬獎撞期!其中,金雞獎海報設計大賽,網路人氣投票部分結束,第一名的「雄雞凝視」,靠著詭異畫風,更是掀起熱議。中國電影家協會從一千多張初選作品,挑選出13幅佳作,其中「雄雞凝視」獲得網路人氣投票第一

  • 金馬獎贏了!震撼畫面屌打金雞獎 網狂酸:雞變不了鳳凰

    台灣金馬獎、中國金雞獎分別在11月21日、28日舉行,兩大電影頒獎典禮,時常被拿來比較。有網友就把今年金馬獎、金雞獎入圍影后的畫面放在一起,金馬獎質感滿滿,網友就酸金雞獎說:「骨子裏是一隻雞,就算穿上了衣服,也變不了鳳凰。」去年金馬獎、金雞獎撞期,其中金雞獎後台的被虧像是「靈堂佈置」,讓人印象深刻,

  • 恭喜空缺?郎朗頒金雞獎超尷尬 網友諷:全都該從缺

    中國第33屆金雞獎電影節25日起在福建廈門舉辦4天,張藝謀執導的開幕片《一秒鐘》突遭撤換後,28日頒獎典禮還發生了尷尬插曲,鋼琴演奏家郎朗頒發「最佳音樂獎」時,看到得獎名單竟不自覺先皺了眉頭,旋即宣布「空缺」,表示無人得獎,沒想到舞台遠方的主持人沈騰卻拋了一句「恭喜空缺」。

  • 踩到北京紅線?中國電影金雞獎開幕片「一秒鐘」突遭撤換

    中國電影「金雞獎」明(25)日開始在廈門舉辦4天,官方本月7日宣布由導演張藝謀執導的《一秒鐘》作為影展開幕片在廈門首映,不過今日官方公布的表單中,已不見《一秒鐘》;張藝謀的妻子陳婷在個人微博透露,《一秒鐘》由於「技術原因」不能在廈門首映,請大家在影院上映後「且看且珍惜」。

  • 迪麗熱巴瘦成紙片人 胸前依舊很有料

    中國女星迪麗熱巴身高169公分,體重卻只有47公斤,日前她出席第28屆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閉幕式紅毯,果真瘦如紙片人,但胸前依舊很有料,身材火辣。迪麗熱巴身著一襲黑紗抹胸禮裙,展現玲瓏有致的身姿,身為日本珠寶品牌MIKIMOTO代言人,她配戴MIKIMOTO A World of Creativity

  • (影音)中國金雞遭譏如靈堂 台灣女星2字緩頰

    金雞獎今年抵制金馬獎,被台灣網友狂酸,不過仍有不少台籍藝人如霍建華、明道、邱澤、鄭人碩、小薰參加,今(25)小薰出席「2019年新加坡亞洲電視論壇及內容交易市場暨新加坡影匯市場展行前記者會」,她還原現場狀況。小薫、張書偉、饒星星、導演莊絢維代表《76号恐怖書店》出席行前會,提到金雞現場布置詭異,連中

  • 王大陸輸誠金雞獎 尷尬超越「大平台」被幹爆

    金雞獎硬尬金馬獎,結果不僅現場出現靈堂既視感,頒獎人王大陸繼「大平台」後,又再度吐出尷尬之語,他與劉昊然一起頒發最佳美術片獎,竟脫口「藝術片...美術片還用說嗎?『哪吒之魔童降世』的票房已經說明一切,證明我們的中國的美術片真的是⋯太牛了」。

  • 中國金雞獎狀況不斷!女星爆乳走紅毯秒丟73萬

    第56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3)晚登場,中國官方不僅下令「暫停中國影片和人員參加2019年金馬獎」,還將性質類似的金雞獎挑在同天同時間舉辦,不過卻是狀況連連。繼明星後台休息室遭網友狠虧「是靈堂嗎?」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爆紅的「古裝女神」迪麗熱巴,也因一個不小心,73萬台幣就不翼而飛,損失慘重。

  • 中國金雞獎超掉漆!明星休息室遭虧「是靈堂嗎?」

    第56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在今(23)晚登場,中國官方槓上台灣金馬,不僅下令「暫停中國影片和人員參加2019年金馬獎」,還將性質類似的《金雞獎》挑在同天同時間舉辦,更召集了大批超人氣明星來撐場面,沒想到明星的後台休息室曝光,慘遭網友狠虧:「是靈堂嗎?」

  • 金雞尬金馬!王大陸霍建華赴中國急投誠

    第56屆金馬獎今晚在國父紀念館登場,展開各式打壓的中國日前公開金雞獎名單上不只有「中國人」歐陽娜娜與彭于晏,有消息指出連林心如都受邀。而歐陽娜娜解放嫩乳後,霍建華與王大陸也棄金馬投奔金雞獎的懷抱。

  • 金雞獎豁出去了!「豪華靈堂」衝擊性畫面曝光

    中國金雞獎與金馬獎撞期,讓今年金馬獎充滿台灣味,金雞獎則刻意盛大召集一線紅星,現場驚人佈置也曝光,引來網友吐槽。金雞獎裝潢佈置成為網友熱議焦點,據現場流出畫面,可以看到從排列整齊的椅子、天花板到牆壁,都裝飾白色綢緞,工作人員則穿著黑衣黑褲,中央還有液晶螢幕,能看到會場狀況,令網友驚呼乍看像是靈堂。

  • 解放隱乳為祖國吸眼球「延禧」皇后渾圓雪乳被看光

    第56屆金馬獎今(23)晚在國父紀念館登場,展開各式打壓的中國日前不只宣布金雞獎將改為年年舉辦,今年更派出自家女明星露奶博眼球。不只高喊「我是中國人」的歐陽娜娜解放隱乳,連演出《延禧攻略》的秦嵐也曬出水蛇腰以示對祖國的愛。秦嵐今日穿著色彩斑斕的貼身亮片裝,不只緊緊勒出纖細水蛇腰,連平時藏緊緊的豐滿半

  • 金雞硬尬金馬 歐陽娜娜爆乳輸誠!走光2粒球

    中國金雞獎與金馬獎撞期,讓今年金馬獎充滿台灣味,稍早金雞獎完整節目單也流出,其中回歸祖國的歐陽娜娜一人包辦2項表演節目,成為本屆金雞獎亮點之一。金雞獎節目單曝光,歐陽娜娜回歸祖國後果然備受重用,先是與黃渤、鄧超等大咖明星一同演唱《和你在一起》揭開序幕,之後更會在周冬雨、黃軒的表演橋段演奏大提琴。

  • 露奶比誠意!金雞獎雪乳齊放 楊冪解放隱乳尬金馬

    第56屆金馬獎於今(23)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舉行,中國為了打壓台灣,把往年乏人問津的金雞獎特別移到今日,故意強碰,不過金馬獎參加件數成為歷年最高,完全不甩中國奧步。不少大咖現身金雞獎,包含劉詩詩、楊冪、白百何等人,全都露奶比美。楊冪穿著一身紅色平口禮服,還特別在臉上點痣,相當妖豔,她為了展現誠意,禮

  • 宣揚中國國威提名自家5金雞獎 鄉民笑翻狠酸

    中國今年祭出各種方法打壓金馬獎,不只讓金雞獎刻意撞期,之後更直接禁止中國電影報名。金雞獎昨日公布提名名單後,不只被網友認為2年的累積只能交出和去年金馬入圍名單相似的作品有些可惜,其中宣揚國威片《流浪地球》順利提名5項,也讓網友直呼:「不意外!」

  • 中國金雞入圍名單出爐 尷尬!重疊金馬獎入圍舊片

    第56屆金馬獎即將在11月23日舉行,不過卻染上政治色彩,中國官方更宣佈「暫停」所有中國電影工作者參與本屆金馬獎,使得今年許多中國與香港電影無法參加,引發各界議論。此外,中國官方更將性質相同的百花金雞獎,選在同天舉行,如今金雞獎的入圍名單也曝光。

  • 打壓無用!金馬舊作入圍 中國金雞挨轟「最慘自爽獎」

    中國今年祭出花式打壓,先是金雞百花獎「正巧」與金馬頒獎典禮撞期,接著中國國家電影局又宣布「暫停中國影片和人員參加2019年金馬影展」。不過中國金雞提名名單今(22)日公開後,多部是去年入圍過金馬獎的作品,讓PTT網友狠酸:「到底哪個是自爽獎應該一目瞭然。」

載入中
無更多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