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獎贏了!震撼畫面屌打金雞獎 網狂酸:雞變不了鳳凰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台灣金馬獎、中國金雞獎分別在11月21日、28日舉行,兩大電影頒獎典禮,時常被拿來比較。有網友就把今年金馬獎、金雞獎入圍影后的畫面放在一起,金馬獎質感滿滿,網友就酸金雞獎說:「骨子裏是一隻雞,就算穿上了衣服,也變不了鳳凰。」

金馬獎(上)、金雞獎質感差異頗大。(翻攝自my video、微博)

去年金馬獎、金雞獎撞期,其中金雞獎後台的被虧像是「靈堂佈置」,讓人印象深刻,今年金雞獎也延續靈堂風格。此外,有網友就把今年金馬獎、金雞獎準影后的入圍畫面放在一起,金馬獎由去年影后楊雁雁頒獎,並以黑金為背景,質感高貴典雅;金雞獎頒獎畫面,則是以藍底為主,旁邊擺上一隻銀色的金雞獎座,兩邊質感高下立判。

不少網友也酸說:「原來是已經氣絕多時的質感啊」、「這品質很中國」、「簡直就是我急就章擠出來的ppt套用的預設模板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