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空缺?郎朗頒金雞獎超尷尬 網友諷:全都該從缺

郎朗(左)看到得獎名單時皺了下眉頭,旋即宣布這個獎項「空缺,有點遺憾」。沒想到畫面外的主持人沈騰卻逕自接話,冒出一句「恭喜空缺」。(圖取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第33屆金雞獎電影節25日起在福建廈門舉辦4天,張藝謀執導的開幕片《一秒鐘》突遭撤換後,28日頒獎典禮還發生了尷尬插曲,鋼琴演奏家郎朗頒發「最佳音樂獎」時,看到得獎名單竟不自覺先皺了眉頭,旋即宣布「空缺」,表示無人得獎,沒想到舞台遠方的主持人沈騰卻拋了一句「恭喜空缺」。

綜合媒體報導,郎朗及上屆得獎人居文沛昨日共同頒發金雞獎「最佳音樂獎」,此次入圍者有4位,當居文沛將拆封後的得獎信交給郎朗,郎朗看到名單停頓了下宣布:「這個...有點遺憾...空缺,有點遺憾。」台下漸漸響起稀稀落落的掌聲,未料,沈騰似乎沒意想到這是「從缺」,就是沒人得獎的意思,卻接話冒出一句「恭喜空缺」。

郎朗聽了後當場露出了十分尷尬的表情,並回問是誰說「恭喜空缺」,之後也為金雞獎打圓場,表示「雖然很遺憾,但空缺這也是一種美,這也表明了金雞獎對榮譽獎的嚴謹態度。」然而台下觀眾(入圍者)好像不太領情,神情僵硬尷尬。

這段尷尬插曲也在網路上引起中國網友嘲諷:「恭喜空缺!誰是空缺?報上名來!」、「我覺得這屆金雞獎就該一整個空缺」,還有網友說,有入圍卻不給獎,「那還提名幹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