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雞獎豁出去了!「豪華靈堂」衝擊性畫面曝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中國金雞獎與金馬獎撞期,讓今年金馬獎充滿台灣味,金雞獎則刻意盛大召集一線紅星,現場驚人佈置也曝光,引來網友吐槽。

神奇金雞與花牆。(翻攝自微博)

金雞獎裝潢佈置成為網友熱議焦點,據現場流出畫面,可以看到從排列整齊的椅子、天花板到牆壁,都裝飾白色綢緞,工作人員則穿著黑衣黑褲,中央還有液晶螢幕,能看到會場狀況,令網友驚呼乍看像是靈堂。

場地相當驚人。(翻攝自微博)

會場外則是一片白色花牆,一尊金光閃閃的金雞就安坐在前,前方還擺著巨大花圈,明星們走完星光大道後,可以在看板上簽名,網友卻虧「這是要緬懷誰呢」、「看到那花圈,我瞬間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