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伍思凱爆哈林戀愛後 變得慈眉善目

伍思凱發起《才能飛》公益圓夢計畫,爆哈林現在幸福甜蜜。(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伍思凱昨天出席活動,被問及好友「哈林」庾澄慶與主播女友張嘉欣爆出的婚訊,伍思凱稱不確定是否屬實,但稱好友談戀愛心情不錯,變得「慈眉善目」,若以後哈林結婚會包多少?他則笑說:「心意為主!他(哈林)又不缺錢,到現在這階段心靈滿足最快樂。」

伍思凱(中)與資深唱片人李岳奇(右)、花蓮文創園區執行長傅廷暐共同啟動《才能飛》公益圓夢計畫。(記者胡舜翔攝)

伍思凱私下與哈林常相約游泳,張嘉欣是否曾相伴?伍思凱搖頭笑說:「哪有這種福氣!」他樂見哈林談戀愛,但2人私下鮮少談到感情事,伍思凱習慣用拐彎抹角的方式探聽,不會說出關鍵字,哈林也只會回:「嘿嘿」、「還不錯」,對情事依舊低調。

而伍思凱與李岳奇發起「才能飛公益募才計畫」,要為台灣年輕人一圓音樂夢,今年包括好友方文山、姚小民、薛忠銘都擔任導師,預計會選出6組參賽者,赴花蓮參加3天2夜的研習營,詳情請洽才能飛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