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鳳有約》破4千集 美鳳老公們齊祝賀

陳美鳳主持的《美鳳有約》破4千集,拍戲的老公倪齊民(左起)、張銘杰、林在培到齊祝賀。(記者曾德蓉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陳美鳳主持民視《美鳳有約》將破4千集,昨她進棚錄影兼慶功,過去拍戲時的「老公」倪齊民、林在培及張銘杰全都到齊,張銘杰還送她粉紅色性感睡衣,身為失婚婦女的她目前沒對象,當場羞喊「我是要穿給誰看」。

此外,林心如日前認愛霍建華,陳美鳳去年還曾被誤傳想撮合林心如和言承旭,她昨也透露,林心如生日宴當天,她和言承旭都有到,但她提早離場,沒見到霍建華,至於林、言關係,她則說兩個人條件很好,「但大家就是好朋友啦,不是像外界說的他想追她。」又虧說,「再講對言承旭不好意思了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