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哥丹麥調情豪邁女 安柏搬離愛巢

強尼戴普(右)在丹麥與金髮熟女(中)一起飲酒,兩人互動佳。(達志影像)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強哥」強尼戴普近日衰運連連,不僅喪母,他與嫩妻安柏赫德的家暴羅生門仍在上演,讓他形象大跌。雖然負面新聞纏身,不過強哥的私生活照樣精彩,他目前正忙於樂團「Hollywood Vampires」的巡迴演出,自從在瑞典被拍到與21歲的嫩妹時尚部落客德瑟李尼爾森互動親密之後,他又被拍到與一名金髮熟女在酒吧調情密會,相當高調。

強尼戴普(右)與拿著大酒瓶灌酒的金髮熟女(中)到凌晨兩點半都還沒散會。(達志影像)

安柏赫德已經搬出與強尼戴普同居的愛巢,表情相當哀怨。(達志影像)

強哥在丹麥一間酒吧外,與一名拿著酒瓶灌酒的金髮熟女相談甚歡,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當時大約凌晨2點半,但強哥與該名熟女聊得依舊相當愉快,兩人不停飲酒且抽菸,看起來互動相當良好,心情完全不受到先前的家暴醜聞所影響。

安柏控訴強哥對她家暴,日前也已經搬出兩人位於洛杉磯的愛巢。雖然強哥迄今沒有正面回應,但根據英國《鏡報》透露,強哥會在結束歐洲巡演之後,回到美國接受媒體採訪,親自把話說清楚,證明自己絕非外傳的家暴男。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