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愷樂走光 立刻向小豬求饒

(圖:記者曾德蓉)

愷樂(左)、陳德烈昨替食品活動站台,愷樂穿無袖連身短裙,小露美腿,但她走上台時,手環卻不小心勾到裙襬,安全褲見光,她一上台第一句話,立馬就是對著老闆「小豬」羅志祥求饒,全因小豬對她管理超嚴格,當初她接拍內衣廣告時,還要求胸貼要貼3層,因此她最怕走光會激怒小豬。

陳德烈則透露,他不在乎喜歡的對象是否會下廚,只要願意品嘗就可以了,反正他本身很會煮;至於其他家務分工,例如打掃家裡,他也覺得還好,不需要特別讓另一半這麼辛苦,只是他本身有點潔癖,因此不能接受環境太髒亂。(圖文:記者曾德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