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出神入化 打造全中文主題曲 刷新好萊塢紀錄

周杰倫在新歌MV逗趣玩魔毯。(杰威爾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參與的《出神入化2》即將上檔,近日花絮曝光,他在片中撂英文,粉絲都直呼他的英文進步不少,老婆昆凌應該有功勞,此外他寫的主題曲《Now You See Me》也創下紀錄,成為好萊塢第一首全中文的電影主題曲。

周杰倫《出神入化2》主題曲《Now You See Me》MV,帶領小麥、阿Ken等人玩魔術。
(杰威爾提供)

對於這次的紀錄,周董直呼:「導演希望我可以唱中文在他的電影裡面,我非常開心!因為在好萊塢電影裡唱中文是一件蠻屌的事情!」其實不只主題曲,電影連插曲也選用他的《公公偏頭痛》、《鞋子特大號》。

這首歌同樣也收錄在他即將推出的新專輯中,有別於電影版的全中文歌詞,專輯版在副歌處加了英文,他親自執導MV,砸了4百萬台幣,他笑說:「因為(電影)導演一定會看,所以不能亂拍!」

MV充滿奇幻逗趣的風格,他帶領小麥、阿Ken等人玩魔術,在牌桌上的模樣猶如發哥再現,還化身阿拉丁坐在魔毯上摩擦神燈,女舞者更跳著火辣的「Twerk甩臀舞」,處處可見他的巧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