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台動保交流》山田茜護狗命 對談《十二夜》導演Raye

山田茜昨來台宣傳新片《為你取名的那一天》,今下午將與影迷面對面。(天馬行空提供)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日本女導演山田茜新片《為你取名的那一天》昨在台上映,昨早她撲台宣傳電影,今天下午3點將在台北光點華山電影館與《十二夜》導演Raye交流,暢談台日動物保護議題,並出席光點台北電影院下午5點10分場次的映後座談會,和台灣影迷面對面。

小林聰美(左)飾演電視製作人,和犬貓孤兒救援隊中谷百里(中)在片中拯救流浪動物,過程有歡笑也有淚水。(天馬行空提供)

 

山田茜曾拍攝過《小六的幸福》、《和1000隻貓咪共寢的女子》等動物紀錄片,談到對台灣的印象,山田茜說:「台灣人都很好、很親切,東西也都很好吃,對於這次能帶著新作品訪台,感到非常開心,很期待接下來的行程。」而她更自爆最喜歡的華人導演是蔡明亮,透露之前曾特地到蔡李陸咖啡「追星」。

《十二夜》導演Raye(右)將在今天下午和《為你取名的那一天》導演山田茜交流動物保護議題。(資料照)

《為你取名的那一天》講述小林聰美飾演的電視製作人在311大地震之後,目睹被棄養在福島核電廠境內的貓狗,以及被送進收容所瀕臨安樂死的狗狗,深受衝擊,在採訪途中,她認識許多不畏殘酷現實的愛心人士,看見生命的希望。

《十二夜》導演Raye觀影後語重心長表示,政策法規雖然重要,最需要改變的仍然是人們看待寵物的觀念,希望藉由電影喚起大眾關注動物保護的議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