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裘莉升格客座教授 小英倫敦母校開課

安吉莉娜裘莉獲聘成為倫敦政經學院的客座教授,意外與台灣總統蔡英文有所連結。(歐新社)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美麗又知性的安吉莉娜裘莉受到學界肯定,獲邀成為英國頗負盛名的倫敦政經學院客座教授。而倫敦政經學院同時也是我國總統蔡英文的母校,兩位不同領域的女強人意外在倫敦政經學院有緊密的連結。

安吉莉娜裘莉(右)協助聯合國關懷許多難民議題,屆時她會與學生分享這些經驗。(歐新社)

安吉莉娜裘莉除了是公認的性感女神,對社會議題也相當關注,無論是關心難民問題還是投身慈善事業,用心都備受肯定,她多年來親自為難民福利奔走,先前更因此成為聯合國難民署大使,相當具有善心。

倫敦政經學院在英國一向被譽為與牛津大學、劍橋大學齊名的學校,多年來也栽培出非常多傑出的專業人才,裘莉獲聘成為該校最新「實務客座教授」之一,將教授「女性、和平和安全」碩士課程。

面對這項挑戰,裘莉在接受《英國電訊報》訪問時表示相當興奮,還說:「希望能藉此伸張更多婦女的權益,終結對女性不平等的性暴力。」裘莉很期待與學生們分享自身經驗,也希望能把自己過去與聯合國合作的心得拿出來與大家一起交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