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雪恥毫無死角的肥 安心亞甩油配鮮肉

安心亞(左)、張軒睿為新偶像劇《狼王子》亮相。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安心亞為了新戲將留了2年的長髮剪掉,並控制飲食、積極瘦身,昨天她與新人張軒睿昨天為台視、三立最新偶像劇《狼王子》亮相,她穿著藍色禮服搭配高跟鞋,在現場頻逼問對方:「我瘦嗎?」看到他點頭才肯放過。

安心亞在戲開拍前,因見到毒舌網友留言酸她「360度毫無死角的肥」,大受打擊而開始勤奮健身,不但成功甩肉3公斤,體脂肪也下降了5,昨天她在訪問時,一看到滿桌的食物,便哀怨地說:「這些東西都是我愛吃的,可是我不能吃。」就連喝杯可樂,也要徵求經紀人同意才敢喝,足見 她下了很大的決心。

該劇預計7月上檔,首次在三立擔綱女主角的安心亞笑說:「過去角色多半活在自己世界裡,這次跟以前不太一樣,聰明又充滿智慧,跟我私底下一樣,是個聰明的女孩。」貌神似吳奇隆、鄭元暢的張軒睿,安心亞形容是「森林系男孩」,他則稱讚安心亞可愛又活潑,只不過站在「女神」旁,張軒睿緊張到不知所措,連拍照都不敢碰到對方身體,安心亞見狀對他笑說:「那我主動碰你好了。」令他更加害羞。

張軒睿前不久在中國拍戲,受到陳喬恩不少的照顧,內心充滿感激,這次跟安心亞合作,他表示這兩個女生是兩種不同的類型,「喬恩像姊姊,心亞像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