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狠刺20多刀 20歲冨田真由命危

冨田真由21日遭瘋狂粉絲攻擊,身中20多刀,生命垂危。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21日晚間驚傳粉絲刺殺女偶像!女團「Secret Girls」前成員、20歲的冨田真由在前往見面會的路上,遭27歲瘋狂粉絲岩埼友宏以折疊刀往頭、胸、背等處連刺20多刀,大量失血導致心肺功能停止,目前仍在醫院救治,生命垂危。嫌犯被捕後,向警方坦承是因為禮物被退回,懷恨在心才下重手。

冨田真由前晚遭瘋狂粉絲刺殺,警方接獲通報後趕往現場。

冨田真由目前就讀大學3年級,原是女團「Secret Girls」成員,該團停止活動後,改以個人創作歌手活動。警方調查指出,岩埼是冨田的粉絲,曾送鮮花、書籍、手錶等禮物給冨田,過去更曾在路上堵冨田,逼問手機號碼。冨田不堪其擾,將禮物寄還外,在9日時更向警方報案,表示遭到瘋狂粉絲騷擾,無奈仍無法阻止憾事發生。

20歲的冨田真由是大三學生,「Secret Girls」暫停活動後,改以個人創作歌手活動。

嫌犯過去曾多次在冨田推特留言,「快把那些『垃圾』寄回來給我啊」、「就算要退回禮物,好歹也寫一下名字吧,真的是個討厭的女人」。被捕後向警方坦承,「我在現場也有問退禮物這件事,她回答的不清不楚」,由愛生恨才痛下殺手。

嫌犯過去曾在推特上留言騷擾冨田真由。(翻攝自推特)

日本女偶像遭攻擊不是頭一回,2年前夯團「AKB48」成員川榮李奈、入山杏奈在握手會現場遭不明人士持利鋸攻擊,入山留下後遺症,中指至今都無法完全伸直;這次攻擊事件發生後,讓外界再次重視偶像們的安全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