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莎莉賽隆先瞪後抱 舊愛西恩潘臉好臭

面對莎莉賽隆試片後禮貌性地擁抱,西恩潘(左)似乎不太領情。(歐新社)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本屆坎城影展進入倒數階段,由西恩潘執導、莎莉賽隆主演的電影《最後的模樣》(暫譯)昨天首映,兩人分手後首次同台,氣氛略顯尷尬,面對莎莉賽隆禮貌性的擁抱,西恩潘卻一臉不太領情的樣子。

分手後首度與前男友西恩潘同台,莎莉賽隆全程裝沒事。
(路透)

西恩潘整場活動都勾著女兒做擋箭牌;莎莉賽隆則不停跟別的演員聊天;就連拍合照時兩人也都離得超遠,中間至少隔3人以上,看來是能避則避。

電影首映結束後,莎莉賽隆主動和劇組及演員們擁抱,當然也沒有獨漏導演西恩潘,但只見西恩潘一臉不甘願,抱完便速速閃開。

此外還有媒體拍到早前記者會時,莎莉賽隆狠瞪西恩潘的畫面,不知道兩人關係到底有多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