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走過百年‧Keds》

泰勒絲為Keds連續代言五年,成功讓已有百年歷史的Keds年輕化。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知名部落客凱琳‧羅素。

走過半世紀、甚至超過一世紀的品牌,消費層橫越好幾個世代,在品牌周年慶推出紀念款,喚醒上個世代對品牌的情感、也吸引年輕世代加入。

演員艾莉森‧威廉斯。

Keds

嘻哈歌手席亞拉。

【冠軍之步,席捲運動、時尚界】

韓國當紅的Krystal在Keds的廣告中,嘗試多元風格。

提起帆布鞋,每個人心目中都有各自的經典品牌,Keds針對女性腳型打造的纖細修長鞋型,在眾多強調中性的帆布鞋品牌中,顯得格外突出,品牌1916年創立以來,一直專注打造女性專屬鞋款,經典鞋型Champion因為受到不少國際網球冠軍、奧運足球選手及其他專業運動員喜愛,有「冠軍之鞋」之稱,除了席捲運動界,奧黛莉赫本、瑪莉蓮夢露、賈桂琳甘迺迪都曾踏著這雙簡單樸素的帆布鞋,讓Keds更多了時尚感。

Keds在紐約舉辦110周年紀念活動,現場以Champion DIY彩繪出各種圖案。

【藍色慶百年】

百年限定「BLUE COLLECTION」系列,將經典的Champion變化成各種時髦單品,1,490~2,090元。

慶祝品牌100周年慶,Keds特地以品牌的藍色商標為設計元素,推出百年限定「BLUE COLLECTION」系列,以經典的Champion為原形,運用閃耀亮片、金屬光澤面料、俏皮水玉原點、網布拼接等流行元素,為這雙已經有100年歷史的鞋款賦予更多當代的流行風貌。一向強調女力至上的Keds,特地找來各領域的10位優秀女性拍攝廣告,傳達「十全十美」的女性形象,除了代言五年的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年輕女演員艾莉森‧威廉斯(Allison Williams)、嘻哈歌手席亞拉(Ciara)、創作歌手桃莉‧凱莉(Tori Kelly)、知名部落客凱琳‧羅素(Cailin Russo)、以及韓國流行音樂小天后f(x)成員Krystal鄭秀晶也入列,呼應Keds鞋款多元、色選齊全、讓女性自信面對不同挑戰的品牌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