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仔搶金曲 媽媽喊酷催生論文

熊仔「金曲售票演唱會」將以樂團方式呈現。(台視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饒舌歌手大支的愛徒「熊仔」熊信寬,今年以首張專輯《無限》入圍金曲獎的最佳新人與最佳國語專輯,他是台大研究所的高材生,當初為了製作專輯而休學半年,熊仔稱得獎的話就拿獎金投入新的創作,「本身算知足的人,好像沒有特別想要甚麼。」只想快點把論文給寫完。

熊仔的父母都是大學的退休教授,對他管教甚嚴,熊仔透露媽媽得知他入圍,竟是對他說:「酷喔,新人獎就是你啦,能夠順便宣佈論文完成才叫帥!」大支則說比自己入圍還要開心,「有種看自己的小孩,出頭天的感覺。」

熊仔今年更受邀至「金曲售票演唱會」演出,將與入圍本屆金曲歌王的Matzka、魏如萱、家家等12組歌手拚場,熊仔透露有別於過去DJ就是放卡拉,這次會以樂團方式呈現,並邀師兄BR擔任嘉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