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月當慾女 不怕老公吃醋

圖:愛奇藝台灣站

六月和黃健瑋合作愛奇藝《滾石愛情故事》系列中的「你走你的路」,她在一場婚禮戲遭紅酒潑身,黃健瑋被拱用嘴舔她身上紅酒,大尺度演出難道不擔心老公李易吃醋?她笑說:「難得有這樣的戲,我肯定要放全力地演出呀!」

雖然戲中六月遭老公劈腿離婚,但戲外卻是幸福美滿的人妻,她自豪地說:「李先生(李易)一直很迷戀我啦!而且我們有共同的信仰,我相信他不會的。」但她稱如果真的像劇中女主角發生遇到老公外遇,她也會選擇退出。即將生第二胎的她,接下來打算減少工作量,以家庭為重心。

(圖:愛奇藝台灣站,文:記者吳志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