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庫克揪玩音樂 林俊傑顫抖自拍

林俊傑(左)受邀搶先體驗蘋果新產品。(華納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林俊傑日前受邀與蘋果執行長庫克一起體驗新版的手機APP「GarageBand」,他以二胡音演奏他的新歌《關鍵詞》,庫克則用軟體中古月琴的效果音播放中國民謠,將兩首歌mix在一起,最後還豎起大拇指對林俊傑比讚,兩人都開心大笑。

林俊傑(左)與蘋果執行長庫克一起玩音樂。(華納提供)

林俊傑是3C迷,第一眼見到庫克時,竟然緊張到「鎖喉」:「看到他真的有種粉絲見到偶像的感覺,一進門打招呼他居然說有在聽我的歌,讓我覺得好榮幸!本來準備了好多話要跟他講,但是一看到他喉嚨好像被哽住了,瞬間腦袋一片空白!」自拍時他的手還發抖,讓他直呼好糗。

他打完招呼後,一轉眼才發現,原來剛才身邊的工程師,都是鼎鼎有名的人物,他不禁驚呼:「這些都是我每年在APPLE發佈會上會看到的人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