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天高雄演唱會延期 遵父遺願力拚政治

余天(右三)的父親余志華15日病逝,原定5月28、29日在高雄演唱會將延期。余天與家人昨開記者會宣佈退、換票事宜。
(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余天父親余志華前天凌晨過世,享壽94歲,孝順的他哀痛欲絕,說父親生前掛念很多事情,其中一項就是準總統蔡英文就職國宴到底有沒有邀請余天。就在余志華辭世當天,余天收到了國宴邀請,但父子倆已天人永隔,憶起此事眼淚止不住,邊哭邊說:「我來不及跟他(父親)講,要不然他一定很開心,我跪在他床邊,跟他說:『小英真的沒有忘掉我。』他應該有聽到。」據悉,蔡英文今晚將前往悼唁。

余天原定5月28、29日在高雄巨蛋開唱,昨天召開記者會宣布演唱會延期,之後時間仍在研議中,他預估主辦單位將慘賠500萬元左右,但台北場仍照原定計畫,於11月第一周在台北小巨蛋演出。余天表示該演唱會將成為他在台灣最後的大型售票演唱會,接下來他就要依照父親期望,全力專注於政治事業上。目前正在競選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的他,透露爸爸生前也很掛心這件事,甚至幫他到處跑基層拉票,「如果我當選,我會全心投入主委工作,服務人民。」

余天說起父親昔日喜歡到處和別人說:「我是余天的爸爸耶!」忍不住笑了,但一憶起4年前在高雄演出時,他在台上高唱《真情真愛》獻給父親,父親感動到老淚縱橫,又再度掉下男兒淚,還說:「我長那麼大,從來沒有跟他說一句我愛你,那一次在台上,我從開場就跟他說:『我愛你。』」他說屆時演唱會,一定會預留位置給父親。

昨天余天一家五口、弟弟余帝都到靈堂,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主持搭檔侯怡君也現身致哀,余天透露,父親過世時,兒孫全都陪在身旁。李亞萍則透露,余志華告別式目前暫定為6月10日,地點可能是台北懷恩堂、真理堂二選一,火化日期則還在和禮儀公司議定中。

雖然高雄演唱會延期,但余天希望歌迷還是能給他機會,保留票券欣賞,若要選擇退票,後續事宜可洽大衍喜文化傳媒,或全家便利商店、KKTIX售票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