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袁詠琳揪鄒承恩 蘇澳採茶趣

鄒承恩(左)和袁詠琳的茶鄉之旅互動逗趣。 (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胡如虹/專題報導

炒茶 (記者王文麟攝)

袁詠琳最近才幫美國棉寫了一首主題曲《我愛我自己》,有感而發覺得女人要多愛自己一點,想吃什麼?想玩什麼?就應該立即行動,聽鄒承恩分享了許多度假的趣事,讓平常都宅在家裡打電動的她羨慕不已,剛好又聽Lollipop@F的威廉、阿緯說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推出很多戶外活動很好玩,忍不住找鄒承恩一起去蘇澳玩。

揉茶 (記者王文麟攝)

第一次去蘇澳,袁詠琳對於飯店推出的打靶、採茶、採三星蔥行程都躍躍欲試,最後兩個人商量結果,選擇去祥語有機農場體驗採茶趣,因為兩個人都沒有採過茶葉,跟著茶葉達人劉向群學採茶、炒茶、揉茶、烘茶,最後喝到自己烘焙的茶葉,感覺很有成就感,兩人還在茶園忙著玩自拍,在忙碌的演藝工作之餘,難得有一段採茶樂逍遙的時光。

烘茶 (記者王文麟攝)袁詠琳和鄒承恩自己採茶、炒茶、揉茶、烘茶,最後喝到自己烘焙的茶葉,感覺很有成就感。 (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