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貫中飆唱 朱茵攜女同嗨

朱茵(右)帶著女兒(左)到場欣賞老公黃貫中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香港傳奇樂團「Beyond」吉他手黃貫中,昨晚來台開唱,老婆朱茵上月在微博放閃:「黃貫中你到天涯海角,我也陪伴左右。」女神果真說到做到,帶著3歲大的愛女黃鶯愛相隨,緊黏著「老爸」黃貫中,黃鶯進場看到記者包圍,神情看來慌張,拿起小手擋臉,而朱茵貼心幫愛女準備耳罩,保護黃鶯聽力。

黃貫中一人飆唱20多首歌,現場氣氛嗨翻。(記者趙世勳攝)

暌違台灣樂迷4年,黃貫中來台舉辦「英雄有分數」大型個唱,他未邀「Beyond」成員站台,開場高呼「好久不見」,唱完《踩界》在台上說:「謝謝,我先脫個衣服,現在好熱。」並換穿黑色背心露出刺青,粉絲狂喊黃貫中的英文名「阿PAUL」,現場氣氛嗨翻。

昨晚黃貫中一人飆唱20多首歌,特別為台灣粉絲選唱《給我一個理由》、《大英雄》等華語歌,他與性感女神朱茵愛情長跑多年,黃貫中2011年在Legacy舉辦個唱,當時2人尚未結婚,朱茵就癡情當跟班來台,這次朱茵帶3歲女兒相挺,一家三口來台三天兩夜,今天搭機回香港。

黃貫中曾曝3歲女兒愛吃他與粉絲的醋,也說暫不想生第二胎,打算專寵女兒黃鶯,這次台北演唱會,黃貫中準備25首歌,在安可時,加碼獻唱經典《光輝歲月》、《海闊天空》,喚起現場樂迷對Beyond的搖滾記憶,昨晚演唱會票房售出七成,演唱會後黃貫中也與朱茵同台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