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KB48團員竟把台灣歸中國 台日網友怒轟

小嶋真子日前在廣播中表示下月17日要去「中國的台灣」辦粉絲見面會,挑動敏感的政治議題遭台日網友砲轟。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日本女團「AKB48」又爆爭議!日前成員小嶋真子在節目上脫口而出:「要去中國的台灣辦粉絲見面會」,惹怒台網友,就連日網友都挺台灣,砲轟小嶋失言破壞台日友好,意外挑動敏感的政治議題。

有聽眾日前在小嶋真子、高橋朱里、岡田奈奈主持的廣播節目《AKB48的All Night Nippon》中,來信稱想聽某首歌的華語版,她們先是以華語「好吃」、「你好」、「謝謝」等單字隨口唱了幾句,沒想到小嶋卻突然爆出讓眾人傻眼的話,表示:「我跟奈奈要去『中國的台灣』辦粉絲見面會,得好好學中文。」脫軌言論一出,立刻引起台網友熱議,在批踢踢發文:「鄉民說說看,她還該來台灣嗎?」、「原來AKB成員也懂九二共識」,極盡嘲諷。

由於之前姊妹團「HKT48」也曾拿日本天皇開玩笑、新歌歌詞甚至傳出疑似物化女性,讓台網友忍不住留言:「日本偶像,白痴是必要之一的條件好嗎」、「無腦瞎妹無國界啊,量產偶像不需要腦」,更有鄉民KUSO總統馬英九的招牌台詞「震驚震怒,我管定了」,對於小嶋失言直批「沒常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