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黎戀人」金廷恩 低調嫁企業家

新娘金廷恩(右)與姊妹淘李惠英開心合照。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40歲的南韓女星金廷恩與同齡企業家男友昨天在位於首爾的韓屋餐廳完婚,包括金喜愛、宋允兒、高素榮等「星」友都現身觀禮;而北川景子與搖滾歌手、已故前首相竹下登外孫DAIGO,則選在東京的4星級飯店補請婚宴,但婉拒媒體採訪,兩對同樣都很低調。

金廷恩昨與圈外男友在親友的見證下,低調完婚。

因韓劇《巴黎戀人》走紅的金廷恩,昨天中午與拍拖3年的圈外男友舉行婚禮,婚禮雖未對外公開,但她身穿白色婚紗的美照仍曝光,並在賓客的祝福下與老公相約永遠。

DAIGO與北川景子昨天低調辦婚宴。

而與DAIGO交往2年,年初宣布登記結婚的北川景子,原定昨日舉辦豪華婚宴,並邀請電視台轉播,但因熊本發生地震,日前決定取消媒體採訪計畫,粉絲無緣在第一時間目睹她披嫁紗的美麗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